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有點緊張+興奮~~

長那么大還是沒有真真又有自己的一個blog,之前開過但是都是懶惰上去寫就忘記密碼了=='''
今天是我加入Dollhouse & Miniatu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的第一天感覺到很興奮+開心但是看了全部人的blog我開始感到壓力+高不可攀的感覺因為全部人都很厲害,我連一個作品都沒有。。
不過也喚醒了我沉思已久的idea和那股對娃娃屋的熱情和迷戀。。。。。
我會努力不會放棄但是不一定做到很好,新手們我們一起加油!!!!
把娃娃屋發揚過大,HOHOHO!!!
有什么不對的地方還請前輩多多指教!!!
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了,哈哈!!!

13 comments:

  1. 嗨嗨~~~我是gianni
    我也是新手,嗯~~是對娃娃屋而言啦
    目前最擅長的是雕刻像皮筋囉~
    有空也可以去我的blog走走看看。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我是viki~~
    我來自batu pahat一個在johor里面的小城市~~
    很高興認識你,你擅長刻橡皮筋我是擅長看人家作品。。哈

    我的msn是vikilim83@hotmail.com希望有機會交流交流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會出現在這里真的很感激estee的指點和提拔~~~
    謝謝estee

    ReplyDelete
  4. Viki, 有空咱們也是可以出來見個面呀,
    呵呵 我是住在居鑾的。
    很靠近吧? 我以前也是在兩個月的時間呆在峇株過。
    呵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的blog弄到好漂亮~~~
    難道你就是estee大姐說的居鑾也喜歡娃娃屋的朋友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嗨!期待你的作品,有什么不会就敢敢问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喔?estee有提過我?
    呵呵~~~好開心喔

    ReplyDelete
  8. 加油哦!!手作是很棒的东西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Viki, 你會下來 KL 嗎? 我們在 6/6 會有個聚會, 是一些娃娃屋愛好者和手作者的一個聚會, 要來參與我們嗎? 早上 11am 在 mid valley 的 coffee bean meet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Viki,你要不要一起去? 6/6
    我們可以一起上去吉隆坡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原来你早有自己的Blog了~~~
    呵呵,要经常写啊~
    那么更能了解你啊~呵呵

    ReplyDelete